顾钰诚

专写 奕琦 不磕奕琦的勿喷

无可奈何

  诗情画奕在公演,袁一琦就呆呆的在后台看着

  

  见两人那般亲密的举动,袁一琦说不出的心酸,她不明白,为什么明明她和王奕才是真cp,但她和王奕却不能像sqhy一样在舞台上合作,共舞

  

  《人间规则》貌似成了她们唯一的舞台,尽管《人间规则》百看不厌,但那终究是过去式

  

  王奕回到了后台换衣服,看见了袁一琦心事重重的坐着,“怎么了袁一琦,怎么一副不开心的样子?” 

  

  “别明知故问了,还不是因为你和zsy吗?有必要问我吗?”

  

  袁一琦真的很难过,很委屈,你说,袁一琦在王奕身边6年,但最后sqhy却成了大势cp,你说说,换谁谁甘心?

  

 “我们不是都在一起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确实是在一起了,但我完全感受不到你给我的安全感”

  

  “袁一琦,我,真的没有办法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我当然知道,但我就是不甘心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王奕,你们sqhy超话的yzg那么多,再看看yq超话的qyg,那差距,你甘心吗?你愿意看到吗?”

  

  王奕当然是不甘心的,但她没有办法,她被迫无奈

  

  “王奕,等我,我一定会带你走的,到时候我们就官宣好不好?”

  

  王奕不敢相信的看着袁一琦

  

  是梦吗?不是

  

  王奕虽然不敢相信袁一琦说的话

  

  但奕琦cp是真的真,比珍珠还真

  

  她们不想隐藏这份爱意

  

  她们想告诉别人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才是真cp!”

  

  竭尽全力,嘶吼出来,告诉全世界

  

  “袁一琦啊,你说,我们会和之前那些退团官宣的前辈们一样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我不确定,但官宣是肯定的,我会用我自己的方式带你走,这条河,除了我的粉丝,最重要的也就你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不怕你的粉丝对你的看法改变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19岁那年都熬过来了,不怕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应该会有人祝福我们吧”

  

  “会的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会成为大势cp的,就在以后某一天,或许很快,或许漫长,但我相信我们的努力不会白费”

  

  “袁一琦”

  

  “王奕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会告诉全世界的对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会,怎么不会呢?”

评论(6)

热度(22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